close

1445511336191

Bacolod 以每年十月所舉辦的 "Masskara Festival" 而聞名。今年的活動日期從10/1~10/19,為期19天。Masskara Festival 在菲律賓是相當著名的慶典。我感覺這個慶典非常歡樂,極富有當地特色,好像嘉年華哦! 許多人穿戴著設計非常花俏豔麗的微笑面具在街上跳舞,遇到人會主動跟你一起拍照。之前暑假在La Salle 上課的同學還特別從韓國飛來這裡參加這個慶典! 

這個慶典有不同種類的活動,活動大多從下午4~5點之後開始(白天太熱了...),像遊行、下午5點之後~半夜3、4點在主要道路Lacson Streen 封街,每隔一小段路就有搭演唱會的舞台,馬路兩旁有商家賣 Masskkara 的紀念品,也有賣吃的,擺了桌子、椅子,有點像台灣的夜市,但又像是露天的night club。

由於有不同的活動內容,先分享我和Echo到 downtown 看遊行的部分! 

1445503040525
除了大人有參加面具節,小學生也有參加~ 看到小小的面具舞者,覺得好可愛!!!

1445502501391
這是小學生喔!!! 

1445511313159
遊行時,他們停下來,我趕快衝到馬路中央跟他們合照~

1445503042887
這個面具車...=.=? 鋼鐵人嗎? 


這個舞者很大方讓我們拍個人照~

1445511690746.jpeg
又是我啦~ 他們很熱情,我原本找一位跟我合照,其它兩位主動湊上前來!!! 

1445511733537.jpeg
七彩顏色的設計~!

1445511737792.jpeg
看著我的手機讓我拍~

1445511813161.jpeg
車子後面也放了一個面具,面具真的是無所不在捏~

1445511945670.jpeg
哇喔~ 漂亮的princess


車子有好多裝飾!!!

1445511966950.jpeg
當地高中生的樂旗隊,這個女生看起來好像很累~@_@ 因為大白天非常熱,他們要走很長一段路

 


樂旗隊表演


野狼機車隊也來參一腳


看到我們在拍,他們對我們微笑


前面這個伯伯酷酷的,後面的看起來很開心!


this guy..., 我們覺得很奇怪就拍了下來XD 

 

官網對2015年的 MASSKARA FESTIVAL 的介紹:
http://www.pinoyadventurista.com/2015/08/masskara-festival-2015-bacolod-city.html

我放了一些照片在相簿,大家也可以看看!!!
http://eslpassbacolod.pixnet.net/album/set/977761
 


   

arrow
arrow

    eslpass-bacol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